Knievel2

只写甜文

这是一个ABO的故事,大量冷门cp



海约:装omega的alpha与装alpha的omega

       “我以为我谈的的AA恋结果你是o?!”上/海不可思议的说道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以为我谈的是OO恋,结果你是A?”纽/约比他更惊讶

甜文指数:五颗星

看似情场老手其实纯的一批攻VS撩人不负责前男友一堆但没睡过受

避雷:小学生谈恋爱,色诱,见色起意,先婚后爱(?)




京盛:alpha与alpha

      “A与A之间也有真爱。”北//京难得的向华/盛/顿俏皮的眨了眨眼睛

     “嗯,我知道,我很爱你。”华/盛//顿红着脸说完这句话

斯文败类八面玲珑说一不二攻VS清冷孤高实则害羞有小脾气受

避雷:有qz爱,qj,强j,京爷骗人感情等



宁彭:alpha与没人信的omega

    “你竟然真是omega?”这已经是南//京问的第n遍了

    “你都把我标记完了,还怀疑我的性别?”徐//州翻了一个白眼

 专政独裁占有欲强形事果断攻VS宽容佛系对什么都无所谓的受

避雷:qj,强j,x药,中途会有一方死亡




剩下的是未想好的:



耶路//撒冷VS山/东

拉//斯//维//加//斯VSao门

费//城VS天//津

浙//江VS江//苏

安徽VS马//里//兰

陕//西VS山//西



想问问有人想看吗?占tag致歉

在顺便问一下,如果我写下面这个阅读体要问要授权吗?(本人社恐)


【【八方献华章】“我该如何向你介绍,这是我热爱的祖国!”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t65Rxfe 

评论(14)

热度(12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